Mayashanti5282046’s Blog

自我不在,書寫的都是他者及其他

那些即将被水坝等发展计划摧毁的美好事物

Posted by mayashanti5282046 于 十二月 2, 2009

没力写了,这些图片远远比文字质朴,有力。

关于沙拉越各水力发电计划的详情,请参考《独立新闻在线》近日的报道(http://www.merdekareview.com/

6条回应 to “那些即将被水坝等发展计划摧毁的美好事物”

  1. 艾琳 said

    说的是,一个眼神,就够了。

  2. mayashanti5282046 said

    那不是等于间接叫我不要写了吗?不瞒你说,录影机拍摄的效果更好,我正在努力剪辑。

  3. Liumx said

    总会有无力的时候,《解放犀鸟》那边的点击连英文版的百分一都没有,看来和风车对决的傻瓜注定要输得惨不忍睹。
    最近我也有点灰,不过,面包会有的。
    还是要出力的。

    • mayashanti5282046 said

      不好意思,我没有继续寄给你因为你没登我的第三篇,我以为你不要用了。

      你很想听的Sapir音乐,我录了大约有20分钟。带子在文强那里,你可以想办法把它烧进dvd里面。我这里没有这样的技术。

  4. 艾琳 said

    你知道我一定说:『不行不行!』出本原住民专辑如何?这些文字图片有收藏价值哦。

  5. mayashanti5282046 said

    我又不是奥巴马胞兄,没人买还要拖累出版社呢。

发表评论

 
